襲港開騷化身四大天王 五堅情曬廣東話邀粉絲回家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明報專訊】台灣男團五堅情假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兩場《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前晚開鑼。成員邱鋒澤與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因合唱《年青有為》成好友,Edan送花籃打氣。五堅情全晚施展渾身解數,先唱快歌《月面著陸》、《速食愛情》和《兵變》揭序幕。5子用廣東話打招呼及講自己名字,邱鋒澤說:「你做咩,你知唔知?」婁峻碩稱有人教他講:「今晚跟我返屋企。」賴晏駒接着說:「我好緊(感)動。」笑爆全場。為冧「堅果」(粉絲暱稱),五堅情擺出可愛、性感、靚仔甫士和表情;5子又鬥扮鬼臉,各成員做出趣怪樣子,邱鋒澤被指不合格,徇眾要求單獨再扮。

五堅情成員分別有獨唱環節,陳零九先登場,他早前宣布和拍拖近10年女友分手,剛失戀的他臉容略為憔悴,但表現投入,表示來港演出心情激動。緊接賴晏駒一身妖味打扮與舞蹈員跳唱快歌,粉絲尖叫不停,他眼濕濕說:「出道至今沒有想過能踏上這個舞台,看到大家好感動。」台下粉絲打氣叫他不要哭。身形健碩的黃偉晉與婁峻碩應粉絲要求脫外套騷麒麟臂,全場興奮大叫。

下一站挑戰紅館

口罩令解除,五堅情開心看到大家的臉。賴晏駒唱完《零距離》和《擁抱》後,說想跟大家擁抱,笑稱看到陳零九有點眼泛淚光,陳零九否認。5成員互相擁抱攬作一團,為陳零九打氣,場面溫馨。邱鋒澤代表成員說下一次再來港,希望可以在紅館開騷。五堅情為香港粉絲準備特別表演,演繹四大天王劉德華《冰雨》、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張學友《吻別》和黎明《看上她》,部分成員模仿天王的跳舞動作和唱腔。安歌時,他們唱完《All Day》後突然趴在地上傾偈,用手托頭擺甫士賣萌。唱最後一首歌《La La La》,5子向粉絲大講「我愛你」、「好掛住你」、「聽晚見」後,將簽名海報和抹過汗水的毛巾拋落台給粉絲。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