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遭劉佩玥情挑 馬國明不讓湯洛雯收看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陳山聰、劉佩玥、劉穎鏇等昨日到商場宣傳無綫新劇《隱形戰隊》,現場播出劉佩玥在劇中情挑馬國明戲分,馬國明笑言片段出街時家中電視一定會壞,不可以讓未婚妻湯洛雯看到,全場爆笑。馬國明受訪時解釋純粹講笑搞氣氛,不介意和未婚妻一齊看。

劉佩玥強調沒有色誘馬國明,是搞笑劇情。馬國明爆拍攝該場戲時,一班男同事難以專心,「我都不是很專心,記得拍攝她大頭時,見到攝影師手震,我就不停以笑遮住自己的反應,完全不敢斜視她,嚇死我。」劉佩玥稱在劇集《降魔的》已試過被馬國明隔住膠衫以手摸胸,今次也難不倒對方,她笑言:「不覺得今次場戲是挑逗,只是自由發揮去演。」

陳山聰力捧劉穎鏇

劉穎鏇穿低胸短裙,玩遊戲時步步為營,拍檔陳山聰特別遷就惜住她,免她上下失守。她稱已打底很安全,但周圍有鏡頭也有點擔心。現場播出劉穎鏇穿泳裝出水芙蓉戲分,對於《隱形戰隊》宣傳片經常以她的性感造型掛帥,她說:「唔係呀!我開槍都好有型,今次是人生中最弗 、最性感,打得最多的一套劇,咩都做晒。」

與劉穎鏇第二次演情侶,陳山聰稱今次與《超能使者》感覺不同,他的角色經常被全屋女人欺負,對感情很遲鈍,是怕醜仔。他為這套劇與劉穎鏇開拍前3個月已操肌,大讚劉穎鏇比上次進步,打得比一眾男演員更辛苦,手腳瘀了好陰功,盼觀眾多多支持劉穎鏇。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