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申晟瀚》首播收視高開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明報專訊】《秘密森林》曹承佑主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離婚律師申晟瀚》前晚首播,收視7.2%,不僅超越同台上兩檔《財閥家的小兒子》6%及《代理公司》4.7%首播成績,《離》劇還超越tvN《夫妻的世界》第1集6.2%,成為韓國有線頻道史上劇集首播最高收視。前晚與《離》劇同時段播出的tvN《浪漫速成班》及MBC《木偶的季節》,分別錄得15.5%及2%。《浪》劇榮登同時段冠軍兼破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離》《浪》兩劇,《木》劇則在「黃Viu」煲劇平台播出。

《離婚律師申晟瀚》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描述申晟瀚律師遇上各種曲折離奇的離婚官司。首集曹承佑扮演的申晟瀚,受著名DJ韓惠珍委託,她因紅杏出牆打算離婚,希望取得兒子撫養權,不過與外遇的性愛視頻突然被公開,令離婚訴訟出現危機。

觀眾大讚曹承佑演技出色,劇情緊湊;亦有觀眾指曹承佑扮演的古怪律師,跟去年《千圜律師》南宮民的角色相似。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