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奪兒童選擇獎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舉行,Netflix高收視劇集《星期三》除贏得最受歡迎家庭節目外,劇中扮演星期三的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亦捧走最受歡迎家庭節目電視女星殊榮。雙喜臨門的還有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除以《黑亞當》獲選最受歡迎電影男演員外,亦以《DC超寵聯萌》等動畫獲頒最受歡迎聲音演出獎。不過他跟珍娜均沒有到場,只透過預錄片段致謝。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奪得。《超音鼠大電影2》和《迷你兵團2》分別獲選為最受歡迎電影及動畫電影。至於最受歡迎男女歌手,落在Harry Styles和Taylor Swift身上。韓國防彈少年團(BTS)擊敗Blackpink、OneRepublic等對手,贏得最受歡迎音樂組合。

兒童選擇大獎的「鬼口水」環節,今年續辦,慘遭綠色液體「洗身」的包括《熱爆Madam》瑪麗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hy)、《狂野時速》系列米雪路芝姬絲(Michelle Rodriguez)及《驚天諜變: 魅影特攻》基斯派恩(Chris Pine)等。《籃兒當搏盡》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則獲大會頒發喜劇之王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