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膺韓國最賣座日本片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報道,日本漫畫《男兒當入樽》原作者井上雄彥編劇及執導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撼低新海誠執導的《你的名字》,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日本電影。

韓媒引述電影票房綜合統計網站資料,《The First Slam Dunk》前日有5.4萬觀眾入場,累計379.7萬人次,進帳390億韓圜(約2.36億港元);昨日上午該片再多2萬觀衆,增至381.8萬總觀影人次,超越2017年在韓上映的日本動畫《你的名字》380萬人次成績,成為韓國最高票房日本片。《The First Slam Dunk》今年1月4日在韓國開畫,上映61日刷新票房紀錄,可見在當地大受歡迎。據悉電影在韓國上映兩個月仍未落畫,下月更會加開IMAX戲院場次,目標是衝破400萬人次。

提起新海誠,其新片《鈴芽之旅》周三(8日)在韓上映,將會到當地宣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