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甜蜜婚紗相 陳家樂連詩雅4.24拉埋天窗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明報專訊】陳家樂去年6月向連詩雅求婚成功,兩人一直被追問婚期,終於昨日宣布4月24日舉行婚禮,並分享甜蜜婚紗相。婚禮日子是家中長輩安排,找師傅擇良辰吉日。一對準新人日前分別在香港及日本取景影婚紗相,陳家樂說其中一個景點是他們剛拍拖曾去過的沙灘,對他們來說特別有紀念意義,今次再次踏足這個沙灘一起看日落、數星星,重溫當時種種的浪漫。婚紗照中,兩人戴上婚戒,輕撫臉龐、鼻尖相碰、輕吻玉手,充滿甜蜜溫馨愛意。連詩雅左手無名指上的閃爆鑽戒,吸引大家目光。

今次負責拍婚紗相的團體是陪伴陳家樂與連詩雅成長的多年好友,攝影師是陳家樂同學,造型師是連詩雅好姊妹,整個化妝、髮型團隊有20多人。

家樂讚未來陳太一個頂十個

他們又各自在社交網上載婚紗相及分享感受,陳家樂指遲遲未公布婚期,因他這幾個月都好忙,未能處理婚禮事宜,幸好未來陳太連詩雅好叻,一個頂十個,將所有事攬上身,如酒席、過大禮、老爺奶奶著什麼衫都搞掂,但因要等他影婚紗相,所以公布日子一拖再拖。

連詩雅說籌備一個婚禮真的不簡單,將事情安排得好一點,等到未婚夫完成工作影婚照,才一次過公布消息。她冧爆說:「要找到個喜歡陪我數星星睇動漫嘅人唔容易,但係我找到喇,陳生辛苦啦!」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