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劇偶像襲港 Ohm孖Nanon苦練廣東話 讚粉絲「世一」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明報專訊】泰國人氣校園青春BL劇《Bad Buddy Series》,男主角Ohm Pawat(陳炳林)與Nanon Korapat(黃樂榮)劇中演CP,俘虜一眾粉絲。他們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大展歌喉獻唱劇集歌曲《Same Page》揭開序幕,為粉絲帶來驚喜。二人表示以前曾來港遊玩,Ohm小時候與家人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留下美好印象。

Ohm與Nanon苦練廣東話,Nanon向觀眾說「世一」,粉絲不斷尖叫。主持問觀眾想他們說什麼廣東話,觀眾齊喊:「我愛你!」兩人順應要求高呼:「我愛你!」主辦又安排數幕劇中經典場景,配上廣東話字幕,邀請Ohn與Nanon即場配音,冧爆全場。

兩子玩遊戲各出其謀

配合《Bad Buddy Series》劇情,見面會以「校園」為主題,邀請粉絲成為Ohm及Nanon的同學,一同「上堂」考驗兩人英語、藝術、數學能力。Ohm與Nanon各出其謀展現爭勝心,於特設的「波波池」爭相找尋遊戲道具。最終三回合後Ohm勝出。Nanon被問感受時,他搞笑回應:「Funny.」

Ohm和Nanon在「體育課」挑戰體能,Nanon在足球環節拆爛龍門令Ohm落敗,場面搞笑。最後主持人邀請二人與粉絲大合照,其間熒幕播出港迷為偶像準備的禮物短片,展示香港粉絲的熱情,之後還全場大合唱。Ohm感謝粉絲給他一個深刻的晚上,並說:「I Love You」;Nanon則多謝粉絲一路支持。

記者:鍾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