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子妤生日願望 余香凝奪金像女配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明報專訊】余香凝和廖子妤日前出席公司春茗,獲驚喜送上蛋糕及乳豬,慶祝余香凝憑《緣路山旮旯》入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以及為廖子妤預祝本月底33歲生日,廖子妤許願希望好友余香凝在金像獎勝出。余香凝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奪最佳女配角?她說:「做人要有信心,不過我都有睇其他入圍演員的作品,他們都做得很好,特別喜歡《飯戲攻心》的王菀之,無論誰得獎都是實至名歸,今年我會偕老公一齊行紅地氈,他很緊張,已經做了幾次facial。」

余香凝和廖子妤過去一年各有各忙碌,雖然見面時間相對減少,但無礙姊妹情,廖子妤說:「我由她18歲認識至今,見證了大家的不同階段,感覺很有趣,希望見證大家一起有老花。」剛完成舞台劇的她,期望未來可以多參演舞台劇,「綵排舞台劇雖然很累,但學到很多東西,在能力及情緒各方面都會急速成長,今年我想打破自己之前話不唱歌的說法,接觸唱歌範疇」。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