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演唱會加場 星爺約定香港見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明報專訊】周星馳(星爺)自去年10月開個人 Instagram(IG)帳戶後,動作多多「搶人才」,招聘Web 3.0專才外,又透過越南導演招攬演員。昨日星爺再於IG現身,邊聽周杰倫的歌邊歎紅酒,他Tag周杰倫並留言「香港見」。網民期待「雙周」的強強合作畫面。周杰倫回應星爺道:「星爺,品味太屌(厲害)了。」隨後發帖:「星爺,你要我從法國帶幾瓶紅酒給你,還是要我幫你會會皮亞卡箱」。陳靜(DaDa)重點放在星爺枱上的紅酒瓶,留言問:「Romanee!是最貴的那瓶嗎?1961?」有網民估計星爺這瓶紅酒價值6位數字。

周杰倫將於5月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一連7場演唱會,主辦單位昨公布加場(5月10日),門票3月15日供信用卡優先訂票,21日公開發售。周杰倫演唱會因疫情延期3年,堅持不退票的歌迷甚多,主辦單位為歌迷再度延長舊票登記換票手續至3月14日,並呼籲歌迷千萬不要誤信不明來歷的換票電郵。大會又發現網上假飛及炒賣的問題非常嚴重,叫歌迷千萬不要循不法途徑購買門票。有樂迷於不名來歷網站購票,被騙了近3萬元。有黃牛黨向歌迷兜售炒價飛,每張比原價貴兩三倍。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