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講曖昧 李駿傑化身粉紅妖男拍MV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李駿傑為新歌《Closer》MV轉粉紅髮色加性感舞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今年推出首支新歌《Closer》,為MV特別染了一頭粉紅髮色,加入性感舞姿配西班牙曲風,予人耳目一新感覺。新歌關於男追女剛相遇時的曖昧關係,Jeremy稱去年持續一頭金髮,一直很想轉髮色,「因為戀愛讓人有粉紅泡泡感覺,藉今次新歌MV將髮色轉做粉紅色」。舞步比以往性感,他承認曾多番考量,怕做得太過會不好睇,有少少擔心,「後尾搵到個平衡,性感得嚟又帶少少man的感覺」。

Jeremy表示今年計劃出3首歌,隨後兩首與《Closer》曲風大不同,盼能讓大家看到他的不同面向,「《Closer》是拿新人獎後第一首歌,好重要,同埋上年歌曲都比較暗黑風,今年想有一個全新的我,簡單易明點,同時想兼備妖的元素,在大家比較容易接受的音樂和曲風裏,可以令到妖的話題更加多人接受」。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