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美加遭賊打爛車窗偷袋 容祖兒:最緊要人無事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明報專訊】容祖兒早前到美加、大馬舉行巡迴演唱會,之後出席巴黎時裝周,昨日起程往新加坡開兩場騷,緊接準備4月中在澳門的8場演唱會。

置身8萬人場館感震撼

祖兒在美加巡迴期間,趁空檔休息了幾日,分別在多倫多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於洛杉磯看了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演出,置身8萬人的演唱會讓她感震撼,「入到個場,我坐喺下面望上去觀眾席,覺得人群似坐喺天際一樣。Weeknd把聲又有感染力,現場氣氛好到不得了,最驚歎係咁多人都秩序良好,個騷同樣係幫我設計演唱會《Pretty Carzy》舞台的設計師Es Devlin,製作當然係一流啦」。

美加之旅不幸發生小意外,祖兒上機前在機場附近吃東西,她把朋友送的新手袋放在保母車,有司機在車上看管。怎料賊人打爛車窗,司機下車喝止,保住行李,但手袋已被搶去,幸好她的護照在身上,手袋內只有少量現金與身分證。她說:「最緊要人沒有事,所以今次喺巴黎落倫敦,我們坐火車時,都好緊張自己啲行李。」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