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拍新片 愈辛苦愈開心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明報專訊】鈴木亮平主演TBS日劇《TOKYO MER~流動急症室》,講述醫護人員駕駛配備手術室的特製貨車到災場救人的熱血故事。2021年播出時,收視率最高錄得19.5%,成績理想。去年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日本沉沒》杏與《戀與槍彈》古川雄大加盟演出,落實下月28日上映。

鈴木亮平昨日率領拍檔中條彩未、石田百合子、要潤及賀來賢人出席新片記者會,前者表示去年夏天在高溫下拍攝雖然辛苦,同時令他心中那團「火」燒得更熾熱,又指電影在橫濱地標「帆船日本丸」取景,感到十分興奮。

中條彩未透露,戲中最辛苦一幕是他們在火場內做手術,鈴木亮平卻說:「喜歡辛苦的拍攝。」中條彩未聞言直指對方「古怪」,他解釋拍攝本片愈辛苦愈開心,因為這樣才可表現「流動急症室」的精神,又說其中一幕要在狹窄的樓梯上,抱着傷者離開災場,感覺上落樓梯多達400次,令背部極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