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角色陰森恐怖 Lokman自爆逼姜濤健康減肥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1日

【明報專訊】《第4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於3月30日至4月10日舉行,鄭保瑞執導電影《命案》及許鞍華的紀錄片《詩》成為開幕電影,閉幕電影是卓韻芝執導的《送院途中》,他們昨日跟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以及吳廷燁、陳湛文、袁澧林及游學修等出席記者會,余香凝以電影節青年大使身分到場。

MIRROR英文歌主打女性市場

《命案》由林家棟與Lokman合演,內容涉及風水命理,瀰漫驚慄氣氛,預告片見Lokman目露凶光,表情陰森恐怖。他表示早前赴柏林影展看該片時也嘩嘩聲,感謝團隊推動他演得更盡。可有信心憑此片競逐明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獎項?他稱如跟其他叻人爭到提名,已心滿意足。提到MIRROR本月17日推出英文單曲《RUMOURS》,Lokman認為可以拓展廣東話以外的其他市場,「MIRROR不止會唱廣東歌,可以轉一轉,測試大家口味。平時我們的團歌比較老少咸宜,今次內容講兩性關係,主打女性市場」。

姜濤日前拍廣告時,疑心情緊張及擔心身形導致無胃口。Lokman代解釋道:「我們平時拍攝都是無胃口,姜濤好叻,上次出席活動說聽到很多聲音,從容對答。瘦要慢慢來,我們沒引誘他,反而逼他要健康減肥。我提議他踩單車,或者跟Stanley(邱士縉)健身。」

袁澧林爭影后戒飲珍珠奶茶

袁澧林憑《窄路微塵》角逐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余香凝憑《緣路山旮旯》爭最佳女配角,她們均表示末選定戰衣。袁澧林表示頒獎禮前會戒糖減肥,暫時戒飲最愛的珍珠奶茶,如果得獎,當晚就飲一杯獎勵自己。

余香凝透露戰衣先讓丈夫過目,最開心是可跟丈夫一起行紅地氈,希望將來有機會一家三口同行。她透露有人邀她女兒拍廣告,但她擔心小朋友太細難控制,已推掉。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