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成員同日出新歌 Marf曬性感 Winka唱出愛情經歷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1日

【明報專訊】女團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與陳泳伽(Winka)分別推出首支單曲《*~Silencio…Shh》及《一手造成》。Marf為跳唱快歌MV突破衣著界限,有6款不同性感造型,騷腿露腰,盡顯「狂野」一面;Winka則以鄰家女孩造型演繹情歌。兩人同屬雙子座,又同日出歌,她們稱為Gemini Twins,實行一剛一柔為COLLAR「單飛」響頭炮。

Marf配合MV造型,拍攝前特別曬黑膚色,覺得黑膚色配服裝較好看。她平時少著露肚低腰褲,還要著高踭鞋、短裙及貼身衫,覺得好新奇。她出首支單曲心情緊張,感激公司及經理人給很大自由度,可以參與構思,歌曲主題講煩擾都巿人的信息。

Winka稱新歌內容好多來自本身的愛情故事,拍拖時會嫌棄男友這樣那樣,覺得對方錯,但回想是自己問題,一手造成分手結局,想透過自身愛情經歷跟大家分享與反省。她邀請《造星V》參賽者魏念恩擔任MV男主角,兩人不乏親暱場面,Winka笑言怕醜但不尷尬,好快投入狀態。

兩人同日推出「單飛」新歌,可擔心有比較?Marf笑言:「我哋一齊籌備自己單曲好sweet,可以一齊做宣傳及一次過帶兩首歌畀大家,好划算。」Winka認為兩首歌曲風及內容不一樣,同日出歌亦可以多些互動。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