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新劇辦婚禮 馬國明提早叫湯洛雯做老婆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陳山聰、劉佩玥、劉穎鏇、江美儀及林子善昨日到深水埗宣傳新劇《隱形戰隊》,現場播出劉佩玥與唐詩詠為馬國明爭風呷醋的鏡頭,劉佩玥笑言著到「醒獅」般,給唐詩詠一個下馬威,她玩遊戲騎在馬國明身上合力夾爆氣球,陳山聰搞笑叫觀眾影相後不要在社交網tag湯洛雯。林子善談到劇中兄弟情時感性流淚,陳山聰叫他留待攞「最佳男配角」才哭,馬國明撐林子善可以攞「最佳男主角」。

馬國明被監製文偉鴻讚是被天然呆耽誤的型男,他亦自覺劇中有型,稱多年沒聯絡的朋友也傳短訊讚他。馬國明透露未婚妻湯洛雯每晚都陪他追劇,他冧爆說:「她說難得見到老公咁有型。因我平時在屋企穿著好求其,現在看電視可滿足她。(已叫老公?)有時在屋企都叫她做老婆。」他要為新劇《News新聞女王》開工,婚期要待拍完該劇後,「憧憬與阿湯組織家庭,但因拍過太多結婚戲,沒有特別想要的模式,知女仔有自己想要的婚禮,等阿湯安排,會盡力配合」。

談到陳展鵬客串《隱形戰隊》,特意還人情給他。馬國明表示陳展鵬在無綫首部擔正的劇集《真相》,他客串幾集,沒想到對方一直記住,很欣賞陳展鵬的演技。他透露對方的角色很特別,出場會令觀眾嘩一聲。

劉佩玥劉穎鏇預告性感升級

劉佩玥與劉穎鏇齊騷腿現身,她們開心演出獲正面評價。日前播出一集,劉佩玥跳落容天佑「重要部位」一幕,她指雖然情節看似有趣,但拍攝時好緊張,因對方沒攝保護墊,稍有不慎會出大意外,幸有驚無險。她自嘲非特別靈活的人,多謝對方信任。她指劉穎鏇日前穿比堅尼上水一幕令網民「暴動」,覺得對方好犀利,幾秒鏡頭背後花了半年苦功,每日只吃雞胸肉和不停做運動。

劉穎鏇對於被讚「最強body 2.0」,承認當時的身形比《超能使者》時更弗。兩人預告稍後的劇情不會令大家失望,若十級為滿分,現在的性感程度只得三四級。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