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王丹妮廖子妤鬥性感 MIRROR四子︰我們來搲撈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明報專訊】昨晚紅地氈星光熠熠,企滿來支持偶像的粉絲,當中以池昌旭、許光漢及呂爵安(Edan)粉絲最多,盧瀚霆(Anson Lo)也有不少粉絲支持,場面熱鬧。多名女星性感亮相,包括林明禎、王丹妮、廖子妤及宋芸樺等,梁朝偉(偉仔)在太太劉嘉玲陪同下壓軸出場。日本男演員阿部寬獲「最佳著裝大獎」。

MIRROR四子楊樂文(Lokman)、Anson Lo、Edan及邱士縉(Stanley)擔任頒獎嘉賓,4子穿黑色西裝行紅地氈,在場等候的粉絲歡呼尖叫。他們稱感榮幸,但要扮不緊張去認識新朋友,他們說︰「我們來搲撈。」Anson Lo說是電影初哥,出席的導演、演員都想合作,不會揀。Edan想與台星許光漢合作,要讓喜歡對方的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妒忌。Stanley希望被張藝謀看見,有機會合作。有指Anson Lo、Edan今日出發到日本拍電影,兩人十分口密,只說即將出發,會在日本逗留一段時間,Edan說︰「4月初要返港做騷,不可留下旅行。」

偉仔︰榮譽大獎不止屬於我

偉仔表示開心聽到很多人想跟他見面及集郵。談到獲頒「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他說︰「這個獎不止屬於我,應該屬於過去多年跟我合作拍電影的所有工作人員,這是大家的榮譽。」問劉嘉玲是否睇好偉仔奪影帝?她說︰「我心態不同了,偉仔做得好,大家已知道,有時都要鼓勵其他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