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首度香港開騷 萬人捧場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ITZY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CHECKMATE》香港站,前晚起一連兩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ITZY首次來港演出,兩場門票售罄,合共吸引逾萬觀眾捧場。

ITZY共5名成員,禮志、Lia、留真、彩領及有娜前晚穿上鑲滿鑽飾的白色衫登場,大騷修長美腿;ITZY用英語高呼「香港準備好未?」之後唱出《In the morning》,全場粉絲尖叫。演唱3首歌曲後,成員逐一用廣東話自我介紹,禮志表示好掛住大家,知道香港樂迷久等了,她們亦等這機會很久,又用廣東話說「多謝晒」,粉絲即時起哄。彩領日前在記者會讚香港粉絲「世一」,前晚亦多次照辦煮碗。留真用廣東話說「我愛你」,卻變成「呀愛你」,粉絲照樣收貨。

個人演出唱別人的歌

演出逾兩個半小時,ITZY大唱《Dalla Dalla》、《Sneakers》及《Cheshire》等人氣歌曲。個人表演環節,留真翻唱Doja Cat的《Boss Bitch》,有娜以Conan Gray的《Maniac》上陣,Lia則選唱Taylor Swift《Red》、彩領選唱Ariana Grande《bloodline》,禮志則獻唱Dua Lipa的《hotter than the hell》,表演風格各有不同。有娜踩着單車演出,粉絲大讚可愛;彩領則加插「枱上舞」,展現性感一面。有娜稱踩單車去到台邊聽到台下歡呼聲,有點不知所措。

ITZY於尾聲表示不捨,又謂看不清楚後排觀眾感到可惜,笑言應長高一點。禮志大賣口乖指香港粉絲拿着應援燈的場面,比維港夜景更美麗。安歌環節,大會播出ITZY跳舞片段,邀粉絲一齊跳,炒熱現場氣氛。ITZY之後現身唱出《MIDZY》,將歌詞改成普通話,彩領說:「將我們的心聲放入歌詞,相信大家會鍾意。」最後有娜高呼「真係真係愛你哋」。Lia表示在港逗留數天,完全感受到大家對她們的愛,十分感動。禮志承諾會再來港,與粉絲約定再相見,再次以廣東話高呼「Midzy(粉絲暱稱)係我嘅」。

記者: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