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自爆與圈外女友已婚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明報專訊】李治廷、熊黛林和任達華等昨日出席「紫荊文化集團2023重點影視項目」記者會,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守城者》啟動儀式。李治廷表示能再與電影《歲月神偷》的任達華合作很開心,承認想再拍港產片,希望與偶像黃子華合作,見到對方主演的電影《毒舌大狀》成功,十分開心。

最近李治廷被拍得帶貌似郭富城太太方媛的女子與母親食飯,問是否帶女友見家長?無名指戴上婚戒的他立即否認,更自爆已婚,「她不是女友,是我老婆的閨密,不久之前已結婚,好少人知,低調些好,幾個月前在外地結婚,老婆是圈外人,不想太高調,和我一樣是中外混血兒」。可有生小朋友計劃?他說:「暫時未有計劃,二人世界先,未有時間度蜜月,工作至上,要養家冇辦法,老婆好明白」。

4年前李治廷曾被發現在內地餐廳為長髮混血美女慶祝生日,當時他已大方於微博發文公開認愛,稱對方是杜拜長大的中國籍混血兒,自己是對方的初戀。

熊黛林自認惡媽媽

熊黛林表示近年在內地工作,很久沒在港拍劇,今次有機會很珍惜,可多些時間陪伴家人。她笑言:「孖女下個月才5歲,還未識投訴,所以我在內地開工沒什麼感覺,可能我在屋企好惡成日鬧她們,媽媽不在港會更開心。」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