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雅琳預告有健康親熱戲 拍檔黃浚銘怕成公敵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明報專訊】COLLAR成員蘇雅琳(Ivy So)、黃浚銘與張達倫等昨日出席ViuTV劇《飛黃騰達》開鏡拜神。劇集以投資為題材,Ivy笑稱有投資經驗,試過用2000元買美股,最後賺數十元港元。劇接劇的她對演戲有興趣,上次與恆導(趙善恆)拍《和解在後》,面對前輩很緊張,今次跟同輩演員合作很好玩,「沒有因上次拍劇經驗而更得心應手,有好多對白,事前準備需下很多工夫」。首次擔任男一的YouTuber黃浚銘心情緊張又驚,可與「女神」Ivy合作,他感激「前輩」知他害怕,分享了很多拍攝經驗,幫了他很多。

Ivy與黃浚銘透露劇中關係由朋友開始,一齊奮鬥。有否親熱戲?Ivy賣關子說:「尺度是健康、安全。」黃浚銘說:「很健康、舒服,是指觀眾會看得很舒服。(可擔心成Ivy粉絲公敵?)當然驚,所以說是安全的。」他透露身邊男性朋友都羨慕他與Ivy合作,紛紛舉手要來探班。

張達倫變大前輩

首次參演ViuTV劇集的張達倫,為股神造型戴藍色隱形眼鏡,笑稱與年輕演員合作,成了大前輩,感覺很奇怪。有否拍到嘔血?他表示:「不會,他們很乖,不似新人,感覺自己都年輕很多,找回青春。」與無綫相比,拍ViuTV劇是否較舒服?他認為不能這樣說,兩者都好,最大分別是演員,年輕演員充滿力量。現實中他是否股神?張達倫自嘲是「明燈」,年輕時試過輸掉三分之二身家,輸到一殼眼淚,現時投資以穩陣、安全為主。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