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村上虹郎疑患情緒病停工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明報專訊】憑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人氣急升的25歲男星村上虹郎,最近被爆患上情緒病,身心不調被迫辭演5月開鑼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舞台劇。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引述消息人士指,村上虹郎綵排期間,愈來愈多錯失,為免影響演出,所以決定易角。報道又指,他從去年夏天開始,經常無故失場,例如今年2月臨時取消《新世紀福音戰士》舞台劇海報拍攝,工作人員透露,他在拍攝前一天仍表明會準時開工,其後卻失去聯絡,經理人前往寓所拍門,他卻表示無法走出房門。

報道指,村上虹郎工作不斷,疑因壓力太大,產生負面情緒,可惜身邊欠缺能夠開解他的親友,他的父親是《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村上淳,母親是女歌手UA,9歲時父母離異,原本跟隨母親生活,其母後來再婚,於是在父親帶領下成為演員,但因其父有酗酒及金錢問題,父子關係並不親近,加上村上虹郎個性內向,圈中朋友不多,終令精神問題爆發,情况令人擔憂。

提起《今際之國的有栖》,男主角山崎賢人主演、改編同名漫畫的電影《王者天下3 命運之炎》,將於7月28日在日本上映,昨天公開最新預告片,宣布《日本沉沒》女星杏加盟,扮演黑巿商人「紫夏」,她身為趙國人卻幫助秦國的贏政。杏表示產後首部入場觀看的電影就是《王者天下》,一直渴望參與演出,如今終於夢想成真,令她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