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場騷不捨舞台 鄭欣宜三度落淚安歌5次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明報專訊】鄭欣宜一連3場《Believe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3》前晚假紅館舉行尾場,胡楓、羅蘭、雲浩影及關心妍等圈中人捧場,欣宜三度落淚,encore了5次;不設表演嘉賓下為個唱畫上句號。她騷後受訪承認不捨舞台,唱得不夠,加上抵受不住觀眾的歡呼聲,所以才數度上台。

欣宜透露有意舉行巡迴演唱會,今次開騷為舞台效果在角位設置了4支大柱,放棄過千座位,認為是值得,最緊要大家睇得開心。她看到觀眾不用戴口罩的興奮和開心表情,大合唱時唱得特別鏗鏘,十分感動,所以不禁落淚,「唔係喊咗好多次之嘛,進步了很多」。對於尾場未有表演嘉賓,欣宜笑道:「鄭氏宗親會嘛,嘉賓咪鄭欣宜囉!因為我唱得唔夠皮,想唱多啲,觀眾都想繼續encore。」

避談男友有冇捧場

欣宜稱父親鄭少秋不在港未能捧場,不過有送花籃和傳短訊鼓勵,都好sweet。她表示第二場十分緊張,因有毛舜筠捧場,「我十分欣賞她,初入行時曾和她合作拍劇,她首次有時間來看我紅館演唱會,所以同自己講,要用盡飲奶嘅力,都要做好個騷」。

問到花店老闆男友可有捧場?欣宜說:「第一晚Do姐(鄭裕玲)做表演嘉賓時,我已答了有拍拖,和全場觀眾拍拖,總之愛我的人都有來支持,今(前)日咁開心,唔講呢啲。」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