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直播帶貨 陳自瑤獻出多個第一次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明報專訊】無綫附屬公司TVBC與淘寶合作發展跨境電商直播帶貨,陳豪與陳敏之在首場6小時直播,銷售額達2350萬人民幣(約2646萬港元),最高線上人數逾3萬,以及登上淘寶直播即時排行榜Top 2。第二次直播本月30日舉行,由節目《識貨》首屆冠軍陳自瑤(Yoyo)伙拍另一主持展開6小時直播。

對於接「雙陳」陳豪及陳敏之棒直播帶貨,Yoyo心情緊張又興奮,稱為是次電商直播獻出多個第一次,「我未試過正式做一個咁大型的直播帶貨騷,還要是淘寶如此大的平台,所以都好緊張,要直播帶貨6小時,對我來說好大挑戰」。她做足準備工夫,了解每款產品,自言是謹慎派,推介給朋友的產品,要她覺得好用才介紹。Yoyo又自封慳妹,「我買東西多數會格價,睇吓邊度啲嘢平啲、品質好啲,亦都會睇網上comment。(會否講價?)如果可以講價,我都會盡量講」。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