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妹》李多海5•6嫁SE7EN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明報專訊】韓劇《大話妹》38歲女星李多海與同齡男歌手SE7EN拍拖8年,昨日兩人在社交媒體公開婚照,宣布結束愛情長跑,將於5月6日拉埋天窗,暫時未有透露婚禮舉行地點及時間。

文:蘇珮欣

李多海與SE7EN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布結婚喜訊,並公開婚紗照。李多海與SE7EN換上4個造型,其中在粉紅色建築物前留影,充滿夢幻及甜蜜感覺。李多海表示想跟大家公布一個好消息,相信好多朋友都猜到是什麼,繼而表示馬上要和韓國歌手SE7EN結婚,二人8年的愛情長跑終於結束,她說:「在這裏以這種形式公開這個喜訊,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們會帶着大家的祝福開始新生活,盡妻子及丈夫的責任,相親相愛,相濡以沫,希望大家以後會繼續支持我們,愛我們。」

SE7EN則寫下親筆信宣布婚訊,表示今年是他出道20周年,非常感謝粉絲多年支持,稱如果沒有支持他的粉絲,沒可能有今天。他說:「李多海過去8年與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用愛包容我的不足,我們約定在5月6日結婚。今後我作為家庭支柱和丈夫,我會更加成熟及負責任。」

兩人公布婚訊後,不少粉絲留言祝福,然而爆出小插曲。李多海昨日分別在微博及Instagram公布婚訊,但被發現微博發帖時間比Instagram較早,因而惹來韓國網民不滿,指她率先向內地網民公布消息。韓媒引述李多海回應稱,不是故意先在微博發布消息,因為考慮到上傳時間較長,但又想中韓兩地也公布消息,才出現時間上的差異。

被指Rain勁敵 SE7EN曾爆「邪骨」醜聞

李多海與SE7EN出道多年經歷不少風雨。SE7EN出道初期被指是韓流天王Rain的勁敵,Rain也曾透露視SE7EN為競爭對手。SE7EN於2013年被踢爆當兵期間去按摩院「揼邪骨」,形象跌至谷底,與他交往10多年的《茶煲阿四》女星朴寒星宣告分手。2016年,SE7EN與李多海公開戀情,前者曾大讚女友成熟有禮,像姐姐一樣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很感激在艱難時期遇上李多海。

李多海曾於2012年與內地男星李易峰傳緋聞,但女方一直沒有承認,反而李易峰多年後才透露當年是李多海提出分手。李多海憑韓劇《大話妹》爆紅後,因被指多次整容「變臉」,加上被指「扮大牌」,近年工作量大減。她自2018年主演劇集《善女魔女傳》後,至今仍未有新作。

去年李多海與SE7EN一同亮相MBC電視台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透露兩年前差點分手。事緣二人前往遊樂場拍拖,有3名女學生上前問SE7EN「請問你是SE7EN嗎?」男方二話不說獨自離開,剩下李多海應付粉絲,因而惹怒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