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爛賭敗光老婆身家離婚 玄彬夫婦提告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明報專訊】《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去年3月31日結婚,同年11底兒子出生。適逢二人結婚快一周年,韓媒昨日引述玄彬事務所VAST娛樂表示,無法忍受有YouTube頻道發布假新聞指玄彬與孫藝珍鬧離婚,將採取法律行動。

YouTube頻道「1分鐘熱點」本月15日上傳短片,稱玄彬與孫藝珍婚後半年開始出現問題,指玄彬在海外豪賭,甚至輸掉孫藝珍的財產,令後者出現經濟困難,二人因此協議離婚,正辦理手續。玄彬事務所VAST娛樂表示網上經常出現假新聞,本荒謬到不值得回應,但事態愈來愈嚴重,稱是毫無根據的謊言,目前公司正在處理,已向YouTube申請刪除該短片,並會檢舉該頻道,將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孫藝珍的經理人公司表示為保護藝人聲譽,也將會訴諸法律。

翻查YouTube「1分鐘熱點」頻道聲稱玄彬與孫藝珍已離婚的短片,有超過39萬瀏覽次數;該頻道其他短片均與韓星緋聞有關,如「宋仲基解除婚約」、「孫興慜宮脇咲良驚爆結婚」、「朴寶劍河智苑驚爆結婚」等,由數萬至破百萬點擊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