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叡恩新劇開播 收視遜《Oasis》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扮演校園施暴者「涎鎮」年輕版的辛叡恩,主演SBS電視台古裝劇《花書生戀愛史》前晚首播,講述她扮演民宿女主人與3名藏着不可告人秘密的房客之間愛情故事。《花》劇首集錄得4.4%收視,成績未如理想,不敵KBS劇集《Oasis》,第5集收視上升0.1個百分點至6.5%,成為同時段冠軍。有線台tvN劇集《青春月譚》第13集收視為3.7%,雖然較上集微升0.1個百分點,仍是同時段包尾。香港觀眾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花》劇,《青》劇在Prime Video播出。

《花書生戀愛史》首集講述辛叡恩開設民宿後,跑到巿集宣傳吸客,她為招攬武科生厲雲入住,擅自把對方行李搬到宿舍。其後她找來花花公子姜勳及富家子弟鄭乾柱寄宿。辛叡恩與3人住在同一屋簷下,關係變得親近,還合力拯救一名被債主逼害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