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好網民「單身了」留言 再傳婚變 陳自瑤工作為由避見傳媒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3日

【明報專訊】41歲陳自瑤與39歲王浩信結婚11年,育有10歲女兒王靖喬。兩人近年屢傳婚變,去年8月夫妻曾澄清離婚傳言,有指他們關係已修復。日前陳自瑤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開心稱通關了,帶大家到香港不同景點打卡,其間有網民留言:「只想問,單身了?」她未有回應,但有讚好,疑默認已回復單身。陳自瑤昨晚錄影無綫綜藝節目《優質服務100Fun》,在傳媒採訪時段,她透過公關表示因工作未能趕及現身,但之後會參與錄影,似避免傳媒追問婚姻問題。

陳自瑤(Yoyo)與王浩信屢傳「分」訊,王浩信去年8月曾闢謠表示一切安好,多謝大家關心;當時陳自瑤亦稱不是事實的報道不作任何回應。夫婦近年鮮有同場及合照,就算一起出席公司活動,少有交流,婚變傳聞甚囂塵上。Yoyo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留言:「等咗3年終於通關喇,今日我要帶大家沉浸式體驗港劇嘅打卡地。」片中她走訪多個劇集取景地點,表現開心。有網民留言問她:「只想問,單身了?」Yoyo未有回答網民,但讚好該留言,隨即引起網民熱議,猜測她是否暗示已回復單身。「疑似陳自瑤恢復單身」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陳敏之力撐Yoyo 最緊要開心

陳自瑤昨晚跟譚俊彥、戴祖儀、陳敏之、黎諾懿、森美等在無綫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綜藝節目《優質服務100Fun》,藝人錄影前先獲安排會見傳媒,Yoyo透過公關表示因之前有工作,趕不及出席接受訪問,未知是否迴避傳媒追問「疑暗示單身」的揣測。

陳敏之與森美擔任主持,她穿迷你裙露腰搶鏡,已為人母的她笑言久未穿著短裙,感覺新鮮,「覺得自己似美少女,好彩都keep得住,著露腰裙條腰好凍,好彩公司服裝部細心,套衫有對長袖保暖」。講到Yoyo疑默認回復單身,陳敏之說:「等我一陣向她問候一下,我好耐冇見她,我們好熟,但平時要帶小孩,很少機會聚會,我又冇睇報紙,其實無論她做什麼,只要她開心就得了。」

譚俊彥再培訓學微笑

譚俊彥最近忙於自資餐廳搬舖事務,還要跟員工一起接受再培訓,「經過幾年疫情戴口罩,已忘記了面露笑容,太太發現我跟街坊打招呼時,表情好cool,所以要再學對人微笑」。留鬚的他透露日內為新劇《NEWS新聞女王》開工,主要陪佘詩曼飲咖啡和傾訴,發展感情線,他笑說:「拍完一部分,我會剃鬚,然後再演談情戲,拮親人就唔好啦。」他表示今次演出較輕鬆,鏡頭以外會幫佘詩曼分擔壓力,「我們已圍讀,又食飯傾談過,知道她拍這部劇要處理好多事,能跟她合作幾幸福,好榮幸做她的樹窿」。

戴祖儀呻無暇跟追求者溝通

戴祖儀昨日28歲正日生日獲贈蛋糕,她說已切了6個蛋糕。問過氣緋聞男友丁子朗與郭柏妍傳緋聞,是否貪新忘舊?她說知丁子朗忙拍新劇,對方有傳生日快樂訊息給她,但沒有機會見面,下次問問他的緋聞。她承認有追求者,但工作很忙,需要時間慢慢溝通,希望有心人會有耐性。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