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首現身 右眼眉頭留疤 陳慧琳憶驚恐7小時 縫針多到數不清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陳慧琳去年12月與13歲長子劉昇乘坐司機駕駛的座駕,當離開寓所落斜時,在嘉道理道跟對面線的私家車迎頭相撞,車頭損毁,陳慧琳面部及手部撞傷、腳部撞瘀;劉昇面部也有少許瘀傷。陳慧琳休息一段時間,前晚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品牌活動,她面部傷勢已漸痊癒,但右眼眉頭至眼底位置仍隱約見到疤痕,且該位置的肌肉動不了,曾擔心毁容。她憶述撞車時面部撼落椅背的硬膠盤和電話上,血流滿面,承認有創傷後遺症。老公劉建浩說她以前樣貌是110分,現在多了一條疤痕,只減1分,都有109分。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陳慧琳(Kelly)、湛琪清前晚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一身型格打扮的Kelly狀態大勇,受訪時表示已休息兩個多月才復工,現時面部傷勢好了很多,但右眼眉頭至眼底仍有疤痕,該位置的肌肉郁動不了。問能否康復?她說之前看醫生只顧問疤痕情况,下周見醫生再詳細詢問,相信能康復的,至於眉頭的疤痕,醫生說半年後會消退。Kelly表示當然十分擔心,怕開工時做不到表情,右眼有時會「戚一戚」,「我唱歌時這個是共鳴位,我驚一唱就爆線,到時傷口擘開就會甩線及變闊,就真的變『刀疤陳』了」。

「如兒子流血 我會喊到癲」

Kelly憶述當時面部撼落椅背的硬膠盤及電話上,即時血流滿面,而且一滴一滴流入衣服內,連牙都流血,真的很驚。縫了多少針?她稱初時都有數,但縫到20幾針時已數不下去,整個過程逾3小時,醫生也說傷口很深,要一層一層幫她縫針。有否擔心毁容?她稱有,最初到政府醫院,之後經理人找了私家醫生,驚恐了7小時。Kelly表示最緊要是見到兒子沒大礙,「如果兒子流血,我應該會喊到癲;當時兒子不是太驚,發現我好驚就不斷說『死火』」。

患創傷後遺症 老公甜言𧨾番

Kelly承認有創傷後遺症,但不用看心理醫生,只是沒胃口,因所有安排好的工作都要押後,對合作單位感不好意思,加上擔心容貌能否復原,心理壓力好大,幸客戶很好,願意押後,所以沒有損失。現在坐車落斜,都會叫司機把車開到最慢,慢到似蟻爬一樣,還會全神貫注望向前方,以及扣緊安全帶及不玩電話,也不敢駕車,因很大責任。她表示大仔事後都驚,最近帶他去洗牙,一起坐車時的感覺如案件重演,「我哋開頭好驚,但過了撞車的地點就無事了,真的『喺嗰度跌低,喺嗰度起返身』」。

Kelly稱意外發生後,老公很擔心,見她面部又青又紫,腫到似打完MMA一樣,眼睛又睜不開,還有高低臉,現在要靠畫唇去平衡。老公可有𧨾番?Kelly冧爆說:「他說我以前是110分,現在少了1分,因多了一條疤痕。在他眼中我腫到豬頭咁都有109分,OK啦!」

湛琪清呻女兒黐爸爸 計劃追個仔

湛琪清稱女兒15個月大,超得意,會講很多說話,「不過現在很慘,明明是我生,又是我每晚哄她睡覺,但卻愛爸爸多過愛媽媽。有時我想攬老公,女兒會說no及打我;老公都衰衰哋,以前回家會𧨾我、惜我,現在會衝向女兒,我無晒地位,要生個兒子愛惜我」。她稱有生仔計劃,待女兒長大一點就實行,笑言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但她是今世情人,老公如想快點生多個,就要對她好一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