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團知名度 Spiral可行性感路線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首隊元宇宙女子組合Spiral成員Suzie和Wendy昨日出席元宇宙活動啟動禮及擔任表演嘉賓。同場還有邱芷微、崔錦棠和洪杰。Spiral出道5個月,22歲Suzie和21歲Wendy穿短裙現身,Suzie說:「自小喜歡唱歌和跳舞,夢想做明星,未與Wendy組成Spiral前,我都有商演。我們雖然是朋友,但都要磨合,元宇宙是新體驗,邊做邊學。」問Wendy覺得拍檔Suzie有什麼壞習慣令她難以接受?Wendy稱沒有,反而開心可以一起工作,一起成長,Spiral已推出了一首單曲《Not Bad》,希望未來推出更多歌曲和多些工作,目標希望讓大眾認識她們。

今次是Spiral第二次公開演出,現場見她們的虛擬角色,十分可愛,二人表示有參與角色設計,選喜歡的髮型、服飾和樣子,對虛擬角色造型很滿意。問Suzie和Wendy會否接受行性感路線?她們說:「性感冇限制,乜都想試。」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