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佐藤健望明年結婚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男星佐藤健剛於本周二(21日)慶祝34歲生日,據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他跟《花樣男子》井上真央合演新劇《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雖然收視欠佳,平均收視只有7.7%,但勝在口碑不俗,大讚佐藤健繼《First Love初戀》後,再次憑愛情劇俘虜粉絲芳心。

報道又指,佐藤健雖獲封為「男神」,其實渴望結婚,最想35歲前成家立室,意味明年有機會「封盤」。事實上,佐藤健近年緋聞不斷,去年被《日刊大眾》指他跟《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拍檔綾瀨遙搞地下情,一度誤傳二人「閃電結婚」。最近佐藤健與井上真央合作拍劇,二人關係密切,甚至暱稱女方「真央」。《女性自身》發現佐藤健去年獨自搬入五房大單位,似是預留空間,作為日後愛巢。

佐藤健為了慶生,日前透過YouTube公開短片,獲工作人員送上祝福,他說尚未意識到自己已經34歲,「心境仍停留在18歲,也可以當是14歲,大約是中學二年級階段」。他笑言10年前體力充沛時,放工後喜歡飲酒消遣,現在體能卻大不如前。另據台媒報道,佐藤健將於本月27日到訪台灣,出席飲品代言活動,預計當日下午5時左右抵達桃園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