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參加查理斯三世加冕騷 Robbie拒唱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英王查理斯三世將於5月6日舉行加冕典禮,翌日舉辦加冕演唱會,實行與民同樂。不過,英國樂壇巨星如Adele、Ed Sheeran及女團辣妹(Spice Girls)均已拒絕演出,暫時只知老牌男歌手Lionel Richie將會出席,陣容相當單薄。據英國《每日郵報》昨天報道,男團Take That經過為期數周的商議後,終於答應演出加冕騷。

《每日郵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Take That加盟加冕騷,全靠隊中主將Gary Barlow一力促成,隊友Mark Owen與Howard Donald亦樂於支持,不過,1995年離隊作獨立發展的Robbie Williams拒絕回歸,則是意料中事。Gary在2012年已曾參演英女王登基鑽禧紀念演唱會,跟英國王室一直保持友好關係。事實上,Take That宣布7月1日將在倫敦海德公園舉行演唱會,加冕騷大可視為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