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經營餐飲業 可嵐做兼職保員工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可嵐昨日出席「第7屆國際名廚慈善宴」啟動禮,兩人在活動重逢感開心,談到多年前一起參加錢嘉樂主理的「武打藝員訓練班」,黎諾懿自嘲身手不復當年,難再做蜈蚣彈,但嘉樂教過的道理銘記心內;可嵐忙於照顧9個月大的細仔,亦努力學瑜伽,笑言仍然有戲癮,但暫時將學過的功夫放到廚藝上。

可嵐表示3年疫情,經營餐飲業好辛苦,寧願自己多做幾份兼職賺錢,也堅持不裁員或削減員工福利,幸團隊盡力幫手,患難中見真情,她說:「疫情早期曾開店賣三餸飯,結果蝕近6位數離場,之後轉開兩間日式餐店和一間台式咖啡店,咖啡店有僱用殘疾人士,希望做到社會共融。」

黎諾懿怕考試 棄讀廚藝課程

熱愛煮食的黎諾懿自爆曾想過報讀專業廚藝課程,但沒法克服讀書壓力,又驚考試不及格,最後打消念頭,幸好拍飲食節目有機會跟不同大廚偷師,已感滿足。他表示即將主持關於BB的綜藝節目,監製節目《仨心友行4》將於5月赴馬來西亞拍攝。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