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妍雅集慈善晚會 黃嘉雯關楓馨鬥性感 楊思琦否認懷第三胎 兩個夠晒數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5日

【明報專訊】「慧妍雅集41周年慈善晚會2023」昨晚在尖沙嘴某酒店舉行,逾40名歷屆港姐出席,包括朱玲玲、趙雅芝、曹敏莉、劉倩婷、向海嵐、王愛倫、陳法蓉、翁嘉穗、唐麗球、張名雅、梁凱晴及朱凱婷等,她們均盛裝打扮到場,當中黃嘉雯、關楓馨、梁麗翹及楊思琦性感搶鏡,黃嘉雯自稱健康中帶點豐滿。楊思琦則否認懷第三胎,稱兩個夠晒數。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黃嘉雯透露本要出埠拍攝旅遊節目,因工作計劃有變,讓她可參與這個活動,幸短時間內找到喜歡的晚裝赴會,她說:「早前接拍綜藝節目要穿泳裝,壓力下最近稍稍瘦了,慶幸能穿到身上的晚裝。」她自覺現時身形剛剛好,健康之中帶點豐滿,回想當年參選港姐太瘦,「選港姐時好辛苦,身形太瘦,跟現在相差10磅」。關楓馨開心能參與今次盛會,笑言精心挑選粉藍色晚裝,將自己打成灰姑娘的模樣,但自爆外遊返港身形變肥,「跟朋友去台灣旅行,大班人一起玩好開心,不停吃了很多,所以回港後要『找數』,現在控制飲食減磅」。

黃嘉雯不擔心公司裁員

提到TVB裁員,黃嘉雯說:「剛剛聽到消息,但不太清楚情况,會相信公司,我不太擔心,現在仍然有工開。」關楓馨稱最近洽談新工作,未想到公司最新的安排對自己有什麼影響,不會抱悲觀心態。

楊思琦︰有恭喜李泳豪

楊思琦去年在社交平台分享一輯照片,因肚凸凸被傳懷第三胎,當傳媒恭喜思琦再為人母時,她忍不住笑說︰「好好笑,我不知有此報道,可能因之前著了娃娃裝拍短片,才引起誤會。 」她無意再懷孕,表示兩個夠晒數,已有一子一女湊成個「好」字。久沒露面的楊思琦稱疫情關係,在內地逗留了近15個月,最近才返港。問她是否掙了一大桶金,夠買半層樓?她沒有正面回應,「在內地工作期間,我每晚都跟子女視像通話,透過視像教11歲的女兒做功課,但3歲的兒子還細,沒耐性跟我傾偈,還以為媽咪在電話裏面,聽了工人姐姐這樣說,好笑又心酸」。問她可知舊愛李泳豪跟台灣女友Agnes去年結婚?她稱身在內地,也是透過傳媒得知,當時已透過傳媒恭喜泳豪。至於泳豪母親施明因意外要動手術一事,她亦是在傳媒口中得知,希望對方早日康復,一切順利。

曹敏莉教曹敏寶用丹田唱歌

曹敏莉以慧妍雅集信託委員會主席身分出席活動,透露慧妍雅集將於5月舉行乒乓球籌款活動,所以她想約有運動細胞的朱玲玲一起練波。談到胞妹曹敏寶參加《中年好聲音》12強止步,有否安慰?她說︰「不用安慰,其他參賽者唱得好好,她殺入12強已是不錯,為她驕傲。她的表現也很好,身形比我還要fit,這就是上電視的魔力,令她有動力和壓力keep fit,以最佳狀態示人。」她透露敏寶日前生日,一家人為她慶生,大唱卡拉OK,讚敏寶是三姊妹中唱歌最好的一個,「不過當年是我教她用丹田唱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