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倫也閃婚娶女主播 廣瀨鈴送祝福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去年憑日劇《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榮膺視帝的36歲中村倫也,昨日跟比他年輕一歲的電視主播水卜麻美分別透過社交媒體發表結婚宣言,由於二人從未公開戀情,日媒亦沒拍過約會照片,如今突傳婚訊,粉絲又驚又喜,紛紛送上祝福,圈中好友如《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拍檔廣瀨鈴、5月上映新片《那傢伙外星人》飾演中村胞妹的伊藤沙莉,以及蒼井優的諧星老公山里亮太等亦撰文道賀。

中村倫也在聲明中讚妻子「就像一陣春風,為我的生活帶來色彩和安心」,並附上象徵二人的親筆畫,雖然線條簡單但不失可愛;水卜麻美亦表示「或許我們未夠成熟,但會腳踏實地、互相扶持,繼續努力工作,為大家帶來歡樂」,在二人親筆簽名下,同樣附有漫畫頭像。

日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村倫也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水卜麻美,然後展開熱烈追求攻勢,2020年4月中村為宣傳日劇《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而接受水卜節目訪問,有傳二人在化妝間見面時,中村曾大讚女方素顏的樣子很可愛。據報水卜將於明日(27日)播出節目的《ZIP!》親自向觀眾宣布喜訊,婚後亦會繼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