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滑雪撞傷人 桂莉芙稱以為被性侵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寫我深情》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 )被76歲退休視光師桑達遜(Terry Sanderson)入稟控告傷人後不顧而去一案,經過連日審訊,前日終輪到桂莉芙出庭作供。原告人桑達遜指2016年在猶他州滑雪期間,遭桂莉芙從後撞倒,令他腦震盪、4條肋骨骨折,她卻肇事逃逸,於是向她索償30萬美元(約234萬港元)。桂莉芙反指是桑達遜從後撞向她,一度誤以為自己會遭男方性侵,事件令她憤怒至當場「爆粗」,指桑達遜才應該為此負責,令事件變成羅生門。

桂莉芙在庭上作供稱,當時她在滑雪,桑達遜從後撞向她,「忽然有兩條滑雪板,從後躋進我兩腿之間,迫使我雙腳分開,接着他用身體壓向我,並發出奇怪的聲音」;桂莉芙承認在混亂期間尖叫並一度爆粗,她願意為一時失言而道歉。桑達遜的代表律師批評桂莉芙傷人後肇事逃逸,後者坦承二人碰撞後離開現場,解釋此舉是滑雪教練艾力(Eric Christiansen)告訴她「可以先行離去」,好讓她跟女兒會合,艾力則留在現場善後,包括填寫事件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