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RubberBand歐洲巡唱 黃心穎泥鯭情侶裝合照曝光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黃心穎跟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去年7月公開認愛,兩人愛得低調。RubberBand近日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之旅,早前泥鯭被問女友黃心穎會否同行,他稱只一個人去,對方不會隨行,更表明不想談及女友。不過黃心穎連日自揭英國行蹤,做跟得女友與泥鯭同行。RubberBand第2場演唱會在曼徹斯特舉行,黃心穎趁機探訪移居當地的林子博,林子博跟一對子女和黃心穎一起捧RubberBand場。

林子博女兒林詠渝在社交網貼出跟爸爸與黃心穎睇騷時的照片,及後一家到後台跟RubberBand合照,黃心穎跟男友泥鯭同穿演唱會主題白色Tee,二人表現親暱,笑容燦爛,首次公開同框合照。黃心穎跟曾是童星的林詠渝2014年結戲緣,兩人合作無綫劇《東坡家事》,林子博感慨女兒跟黃心穎相隔9年後相遇,地點由電視城改為曼城。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