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橫掃6獎膺iHeartRadio大贏家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由美國電台主辦的第10屆iHeartRadio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洛杉磯舉行,現正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百忙之中抽空出席領取年度歌曲大獎、流行專輯及最佳填詞等合共6獎,成為今屆大贏家。當她獲頒革新者獎,致謝時趁機鼓勵年輕歌迷不要害怕失敗,「我不斷嘗試創新,為自己尋求一條正確的道路,無論前人試過與否、成功與否」。

至於Taylor Swift的舊愛、同樣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的Harry Styles,雖然獲頒年度藝人等大獎,卻因分身不暇被迫缺席,只好透過錄影片段向支持他的粉絲致謝。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連續6年贏得最佳粉絲獎,另外,他們亦憑大熱作品《Yet to Come》擊敗Taylor Swift的《Anti-Hero》、Harry Styles《As It Was》,以及韓國女團Blackpink《Pink Venom》等競爭對手,獲頒最佳MV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