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Jer抵日匯合盧瀚霆 預告有大Project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與盧瀚霆(Anson Lo)早前到日本拍攝電影《盜月者》,Edan完成日本戲分,昨日先回港,晚上出席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首映。Anson Lo仍在日本,並匯合日前抵當地的隊友姜濤、李駿傑(Jeremy)和柳應廷(Jer),他在社交網限時動態貼出車內合照,他們與經理人黃慧君(花姐)齊舉起V字手勢,留言:「Big Project.」,令鏡粉(粉絲暱稱)十分期待。

Edan偕張繼聰白只消夜

Edan離開日本前,跟《盜月者》拍檔張繼聰與白只消夜吃拉麵,Anson Lo因工作未有同行。Edan分享日本拍戲感受,「過程一啲都唔簡單,亦比我想像中多挑戰,但正正因為咁,又吸收多咗好多嘢,特別多謝呢兩位前輩!期待回香港之後嘅拍攝。呢排日日通頂,生理時鐘亂晒,都唔知瞓唔瞓覺好,啱啱又食完消夜……希望聽(昨)日首映見到大家嘅時候,唔係又腫又殘啦」。

ViuTV提醒勿亂信代購門票

此外,姜濤、Anson Lo、Jer與Edan將於5月中到馬來西亞參加音樂節,盧瀚霆國際後援會前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稱可為會員代訂音樂節門票,其餘3子的後援會沒有代購門票通告;後來Anson Lo後援會又公告取消訂票,並安排退款。

ViuTV前晚在社交平台發聲明指有「不明人士」聲稱可代購音樂節門票,提醒樂迷不要在來歷不明的渠道購買門票,免招損失。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質疑為何當初只有Anson Lo後援會有代購,對其他成員的粉絲不公平;又有指Anson Lo後援會未獲授權收錢代購,有詐騙之嫌。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