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被指人氣下滑現「退粉」潮 呂爵安:的確會唔開心 唯有做好啲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呂爵安(Edan)、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楊偉倫等前晚到太古城出席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首映禮。Edan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迫滿商場。剛從日本拍攝《盜月者》回港的Edan,表示首次到外地拍電影感覺良好,有趁空逛街和品嘗美食,可惜未能相約同在當地工作的隊友姜濤、柳應廷(Jer)及李駿傑(Jeremy)食飯。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Edan對《死屍死時四十四》票房有信心,「雖然戲分不多,但每場戲都有發揮,好開心參與這部電影,今次的體驗跟以前不同」。有指通關後,日韓台等地的歌手陸績「襲港」,令MIRROR人氣下滑?Edan說:「我不太清楚,相信大家多了選擇,這情况亦話畀我們聽要更加努力,BLACKPINK、周興哲演唱會我都想睇,但好嬲次次都因工作睇不到。大家睇到不同歌手演出都是好事,他們好犀利,自己都要做好一點。」

「粉絲個人選擇 控制不到」

MIRROR出現「退粉」潮,更有粉絲變賣應援物?Edan認為是個人選擇,「可能時間長了,發覺沒想像中那麼喜歡,這是個人情感,無問題的,亦控制不到。若粉絲覺得我未夠努力、不夠叻,唯有自己再努力點。你問我見到有粉絲『退粉』,的確會唔開心,會問自己是否令粉絲失望?點解由喜歡變不喜歡?應該有點因素的,唯有做好啲,希望他們遲些再喜歡我」。

預告MIRROR齊人拍綜藝

問到粉絲遞減人數?Edan說:「間中都見到有人話不追了,數字幾多就不知,他們都好善良,沒有刻意跟我們講退粉。」有指MIRROR經常不齊人,也影響受歡迎指數。Edan說:「12人一齊真的比較少,大家各自有工作,團隊的綜藝節目正計劃中,Chill Club頒獎禮都會一齊表演,大家要等等。」他與隊友盧瀚霆(Anson Lo)在日本拍戲時分享合照,被網民狠批消費「田牧CP」,Edan一度發文反擊網民。他解釋道:「不是開火,只是理性討論,藝人好難攞平衡,好易畀人抽秤,藝人都是人,見到未必對的事,都要識保護自己,想帶出事實與道理,大家一齊反思是否需要那麼多負面攻擊!」

毛舜筠鄭中基齊撐Edan

毛舜筠與鄭中基對電影票房有信心,亦預留復活節檔期參與謝票活動,期待入場感受觀眾反應,鄭中基說:「復活節太太帶子女去旅行,我就留港謝票及拍攝網上節目。」談到MIRROR人氣下滑,兩人力撐Edan努力、EQ高,對這個「仔」的事業發展有信心,「我們完全睇不到這個(下滑)情况,剛才見到阿仔到場,歡呼聲勁到似地震」。

阿Dee不怕ERROR退粉

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現身支持,笑言來撐導演何爵天執導第一部喜劇,亦順道搲撈,「Edan未入流,我不是來捧他場」。對於MIRROR爆退粉潮,阿Dee說:「每個人有自由,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會否擔心ERROR也出現退粉潮?他說:「我當然不怕,本來就沒太多人喜歡,現在增多了粉絲,已經贏了昨日的我。」他稱獲電影《毒舌大狀》帶挈,工作有增,聽聞馬來西亞的票房也不錯,希望有機會聯同ERROR隊友到當地登台。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