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見面會票價$480惹鏡粉不滿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MIRROR官方歌迷會「MIRROR Official Fan Club」去年5月成立,交440元入會費成為MIRO(粉絲暱稱),昨日歌迷會宣布於5月27日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3場《 Hi MIRO!見面會》。每場見面會約1小時,可容納約1200人,即3場共有3600個名額,票價為480元。活動內容為MIRROR與MIRO傾偈、玩遊戲,一同慶祝歌迷會一歲生日。

參加活動必須持有2022年MIRO會籍(現不接受新會籍申請),會籍已過期的仍可認購門票及出席見面會。MIRO要參加抽籤認購,並且採實名制,是持有會籍本人,入場時須出示證件驗證。消息傳出後,有鏡粉好期待,雖然要跟數萬MIRO爭3600個名額,但難得跟MIRROR近距離接觸。不過,也有鏡粉轟安排不當,指歌迷會收了440元會費,但過去一年有給MIRO什麼福利?在一周年要續會的時候,才舉行活動兼再收480元,當鏡粉是水魚、ATM。有人以門票與入場人數計算,門票收入逾170萬。有提出去年演唱會的補場至今未有進展,現在見面會又收錢了。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