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法斯賓達夫妻拍韓片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31日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被奪走的12年》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與《盜墓者羅拉》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將以夫妻檔姿態接拍韓片《哭聲》導演羅泓軫新作《Hope》,同片演員還有《毒梟聖徒》黃政民、《絕路狂逃》趙寅成及《魷魚遊戲》鄭浩妍等。《Hope》講述在杳無人煙的村莊,突然出現一個來歷不明的神秘人,與當地村民發生連串怪事。

羅泓軫原定計劃與《羅馬》金像導演阿方索克朗(Alfonso Cuaron)到美國拍攝《Hope》,最終決定留在韓國開工,並由韓國Plus M娛樂公司投資及發行。電影有望以三部曲形成推出,現正進行前期籌備工作,預計今年中開鏡。今次是米高與艾莉西亞繼《愛在海的邊緣》後再度合作,前者在2019年訪韓宣傳《變種特攻:黑鳳凰》時,表示自己是韓片迷,大讚韓國電影充滿驚喜,難怪他跟羅泓軫導演一拍即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