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婚後忙掙錢 亞洲巡唱欠香港場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2日

【明報專訊】韓劇《依法相愛吧》李勝基與《愛麗斯時空旅人》李多寅早前宣布婚訊,韓媒指二人將於本月7日在首爾帕爾納斯格蘭洲際酒店舉行婚禮,邀請《Running Man》劉在錫擔任司儀。據李勝基所屬事務所Human Made透露,婚後他將投入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Lee Seung Gi Tour(Boy Walks the Road - Chapter 2)》籌備工作,相隔4年再次開騷的他表示,將會為歌迷帶來難以忘懷的體驗。

李勝基亞洲巡唱將包括9大城市,5月4至7日在首爾揭開序幕,然後到東京、大阪、台北、馬尼拉、吉隆坡、新加坡、雅加達及曼谷等地開騷,暫時未見香港場次,且看稍後會否加場。

歌手出身的李勝基,2004年憑《因為是我的女人》登上流行榜首之餘,更贏得樂壇新人獎,去年爆出前事務所Hook娛樂在過去18年為他推出137首歌曲,李勝基卻從未獲得串流音樂方面的分毫收益,於是對簿公堂,終取回50億韓圜(約3000萬港元)賠償,他決定把這筆錢用於慈善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