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新歌連環破紀錄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2日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忙於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Jisoo趁在馬尼拉和東京開騷之間的空檔,前日推出首張個人唱片《ME》,預售130萬張,結果首日賣出87.6萬張,刷新韓國女歌手最高銷售紀錄,同日公開主打歌《Flower》MV,YouTube首日點擊突破4000萬次,同樣錄得今年K-Pop歌手最佳成績。另外,此歌一推出即登上串流平台iTunes全球60個國家及地區冠軍,反應理想。

Jisoo是Blackpink最後推出個人歌曲的成員,所屬事務所YG娛樂為隆重其事,早前宣稱以Blackpink史上最高製作費為她拍攝《Flower》MV,結果首播之後,網民反應兩極,有人批評Jisoo雖然換了超過10款造型,但妝容古怪,又嘲諷她的歌聲不堪入耳,「令人相當失望」。有彈自然有讚,MV全片在洛杉磯取景,身為國際時尚品牌Dior宣傳大使的Jisoo,一盡代言人的責任,穿著該品牌時裝亮相,加上Versace、Rick Owens等設計師加持,網民大讚靚人靚衫,令人目不暇給。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