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史泰敖東京開騷 約水原希子行街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3日

【明報專訊】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前成員哈利史泰敖(Harry Styles)正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月底唱到東京站,網上流傳現年29歲的哈利與《失蹤罪》31歲女星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上月25日在街頭激吻的片段;到底兩人是一時激情,還是已成為一對,當事人至今未有任何回應。不過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就在他親吻愛美莉後幾小時,有店舖的閉路電視拍到哈利跟舊緋聞女友、《東京貴族女子》水原希子於清晨時分在街頭散步,哈利身上裝束不但跟他親吻愛美莉時的一樣,背部還有一對天使翼,水原希子則戴熒光粉紅假髮及穿著短裙長靴。據報哈利很喜歡東京,因此趁機與水原希子相聚,而且哈利總覺得在水原面前能做回自己。

哈利史泰敖去年底跟《別擔心親愛的》39歲女導演奧莉菲亞維特(Olivia Wilde)結束兩年情;哈利特別鍾情「姐姐」,舊愛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及模特兒Camille Rowe均比他大4歲,32歲水原希子亦比他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