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外地行禮嫁馬國明 湯洛雯婚後拍劇不設禁咀令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4日

【明報專訊】「準馬太」湯洛雯(靚湯)昨日到大埔出席復活節活動,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靚湯,全程甜笑掛臉,攞住兔仔公仔影相時被司儀取笑,以為她只喜歡馬的公仔,靚湯甜笑說:「兩樣都鍾意。」她透露已開始籌備婚禮,將於年底在外地舉行。近日馬國明跟唐詩詠在新劇的激吻戲成熱話,靚湯被未婚夫爆看到會打爛屋企電視機,靚湯澄清不是潑婦,婚後不會設禁咀令。

記者:陳釗

靚湯受訪時表示婚期已有初步定案,但未想公開,應該是年底在外地舉行小型婚禮。問婚禮籌備情况?靚湯稱因沒有經驗,進度只是10至15%,未必會找婚禮統籌,想自己策劃及有贊助幫手,希望一切順利,「選年底,因我們都怕熱,若到時行禮大汗疊細汗真的火都嚟」。準新娘透露心情還是「懵下懵下」,身邊朋友比她更緊張,未婚夫馬國明忙於拍劇,她會給ABC餐對方揀,但最後還是交給她決定。

率直馬國明如吃誠實豆沙包

至於婚禮地點,靚湯說會是東南亞地方,早前她與好友去日本旅行,是否順道看場地?靚湯要保持神秘,笑言不告訴大家,不想好像馬國明吃了誠實豆沙包一樣,連二人情話都公諸於世,不過率直是未婚夫優點,「他有冇向我講大話?瞞着我送生日禮物那些囉,其實我們都知大家電話密碼,又會幫對方聽電話」。

近日馬國明主演的無綫新劇《隱形戰隊》與唐詩詠的激吻戲成熱話,靚湯表示有看過預告片,覺得很搞笑,「我同佢咁熟,想到他拍攝時一定很蝦碌,他拍這類戲都很驚,擔心會碰錯別人地方。我反而沒什麼,他拍緊的新劇都有咀戲」。馬國明爆她看到激吻一幕會打爛屋企電視機,靚湯笑說:「沒有,不要把我說成潑婦一樣。(看時二人會研究吻戲?)不會,讓他自由發揮。(現實很順利?)我們ok的。」婚後是否約法三章設禁咀令?靚湯表示沒有,電視劇尺度有限,「我覺得他的限度是惜ok,但摸就不好」。

為保持水準 秒覆帖文

靚湯又爆馬國明知她有追看《隱形戰隊》很開心,還沾沾自喜,「我很久沒捧他場,他真的幾型。連我身邊朋友看完都同我講『我很鍾意你老公』。(叫老公在屋企都穿得咁型?)不需要,噴得多髮膠會掉頭髮」。

提到馬國明大爆每次靚湯更新社交網都要秒覆,否則會被問為何不覆,她取笑未婚夫幻想太多,「因我以前一發帖文,他就留言,所以他想保持水準,有時他留了言我都不知,但幾swee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