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拍拖揀成熟大男人 陳泳伽想小鳥依人被照顧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4日

【明報專訊】女團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近日宣傳首支個人單曲《一手造成》,自認不太懂愛另一半的她,透過新歌將自身愛情經歷跟大家分享。Winka承認與拍拖6年的男友分手感可惜,感情終結雙方都有份一手造成,少了陪伴是主因之一,彼此溝通和了解減少了,摩擦從而增長。

承認有了解對象

現時處於復元狀態的Winka稱,需要再多了解自己才開展新一段感情,「現在有了解對象,但我不會很倉卒在一齊。覺得一段關係慢慢建立比較好,對方要接受到我的工作性質和相處模式先,不要因一時很愛就衝動在一齊,這樣不會有好結果。我做這行的要求係會自私一點,會希望另一半體諒和了解,但對方做不到又不是錯,所以需要時間磨合」。

Winka承認以前是愛「說教」的女朋友,感覺有點像湊仔,對方有時會感到很無奈,其實她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會很攰。若遇到下一段感情,她希望對方是較大男人性格,可照顧她,「其實我都想做小鳥依人。外貌端正便可,年紀大一點無所謂,最緊要無代溝就可以」。她直認是戀愛大過天的人,只要遇到一個心心眼的對象,就會覺得對方很好,眼中只有他。

受G.E.M.啟發追尋歌手夢

Winka在中學時期為照顧胞弟與病母輟學打工掙錢養家,縱使生活艱難,仍堅持追尋歌手夢,從Busking唱到現時成為真正歌手。不少粉絲替她苦盡甘來感開心,Winka表示除了多謝自己沒有放棄,也多謝身邊每一名惜她和支持她的人,下一個夢想,希望3年內能夠舉行個人演唱會。

Winka很欣賞鄧紫棋(G.E.M.),表示她的唱歌生涯是受G.E.M.啟發,對方的信念、生命力影響她很深,「我曾在教會見過她,但沒有合照,因我內心深處希望有一日,光明正大用歌手身分跟她合作,再告訴G.E.M.,她對我的影響,這樣會更有意義」。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化妝:Percy Shing

髮型:Taurus Lee

服裝:I.T、ROKH、APM Monaco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