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教場0》膺最期待春季日劇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春季日劇即將開播,日媒向500名網民問卷調查,選出最期待的春季日劇。「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本月10日首播,以近百票稱冠,成為今季網民最期待的劇集。網民表示木村在特備劇《教場》演技出色,期待他的演出,香港觀眾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教場0》。

福山雅治伙拍大泉洋合演TBS《Last Man全盲的搜查官》,本月23日首播,位列第2。講述福山扮演失明FBI探員,以「交換生」方式到日本協助查案,大泉洋扮演接待他的日本警方。King & Prince成員高橋海人主演NTV《但是,我有熱情》,本月9日開播,排第3位。《但》劇講述高橋海人與好友組成搞笑組合的故事。

其餘打入十大的包括井之原快彥主演警匪劇《特搜9》第6季、天海祐希擔正推理劇《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田中圭與高畑充希合演吸血鬼懸疑劇《unknown》、橋本環奈與山田涼介合演的《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桐谷健太主演《刑警與檢察官,有時是法官》、以兩性關係為主題的《我們之間沒有的》,以及橫山裕主演的《你回來了!小太郎一個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