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罰款12萬 金賽綸否認扮生活困難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22歲女星金賽綸去年5月醉駕被捕,上月首次出庭應訊,自稱家庭經濟支柱,意外發生後停工,加上支付巨額賠償,生計大受影響,懇求法官寬大處理。案件昨日宣判,金賽綸醉駕罪成,被判罰款2000萬韓圜(約12萬港元)。法官表示醉駕屬嚴重罪行,被告認罪並願意賠償兼屬初犯,因而輕判。

金賽綸離開法庭時表示醉駕是錯誤的,對此深刻反省,今後不會再犯。早前有報道金賽綸自稱在咖啡店兼職為生,卻遭店主踢爆從未聘用,日前再被韓媒刊登她在江南區某酒吧玩得州撲克的照片。談到被指假扮生活困難,金賽綸表示沒有假扮,打工及違約金很高均是事實,「想要逐一解釋的說話太多了,不知從何說起,生活困難的標準不是我說的,但我的確處於非常困難的情况」。韓媒分析金賽綸復出幕前機會微,指其問題不是醉酒駕駛,而是謊稱生活困難,形象跌至谷底。據報金賽綸的事務所現時未有計劃安排她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