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海濱騷小量門票4.10公開發售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5月5日起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共7場的門票早前公開發售,火速售罄。演唱會門票供不應求,近日有發現被炒至過萬元一張,有人推出6萬元套票,包豪華遊艇在中環海濱核心範圍外海上欣賞演唱會。主辦單位寶輝娛樂因應太多歌迷仍想撲飛,於完成指定期限辦理退票及換票手續後,昨日公布有小量門票於4月10日在指定官方網站公開發售,希望歌迷把握最後機會。

寶輝娛樂董事總經理謝嘉豪(Simon)說:「有些不同的黃牛網站,聲稱可以用數萬元買到一張前排門票,我呼籲大家千萬不要上當。我們最近在驗證回收門票時,發現有不同的方式造假,包括有些用真的平價門票,改成1380元的高價票,所以於非官方網站購買門票,風險十分高。」

主辦方籲歌迷勿幫襯黃牛

最近亦有不少古怪廣告出現,有包船出海Staycation兼可欣賞周杰倫演唱會,Simon對此感到非常震驚,稱沒有跟其他公司合作,他指中環有嘈音管制,出海有風聲浪聲,坐船出海基本上聽不到周杰倫歌聲,加上舞台設計,外圍難以看清。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