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娶李多寅 700親友到賀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8日

【明報專訊】韓劇《依法相愛吧》李勝基與《愛麗斯時空旅人》李多寅今年2月初宣布結婚,昨在首爾帕爾納斯洲際酒店舉行婚禮,邀請雙方親友約700人出席,包括《W:兩個世界》韓孝珠、《衣袖紅鑲邊》李世榮、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與銀赫、樂隊FTIsland李弘基、《女神降臨》車銀優、《新西遊記》姜虎東、《花樣爺爺》金容健、《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Island》金南佶、《鬼怪》陸星材、《神奇女替身》李相侖、《九尾狐傳》李楝旭及《回答吧!1988》李東輝等,加上《Running Man》劉在錫擔任司儀,著名歌手李笛唱祝歌,場面熱鬧。

李勝基聞歌感動落淚

婚禮在當地時間下午6時開始,李勝基與李多寅提前3小時抵達會場做準備。有傳二人不欲公開婚禮內容,事前呼籲賓客切勿把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不過,網上仍流傳多張婚禮照片。新郎以黑色西裝示人,新娘穿上露肩婚紗,並戴上鑲鑽的王冠頭飾,造型華麗。韓媒指李笛獻唱歌曲時,李勝基感動流涕,伸手擦走眼角淚水,最後一對新人在賓客歡呼聲下深情咀嘴。

李勝基完成婚禮後,並不急於度蜜月,而是忙於籌備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下月初在首爾揭幕,然後到日本、台灣及馬尼拉等地演出;李多寅則忙於拍攝MBC電視台新劇《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