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猜《隱形戰隊》誰是內鬼 陳展鵬獲讚奸得有型

文章日期:2023年04月09日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隱形戰隊》進入結局篇,陳展鵬飾演的匡勝天與Madam Fong(江美儀飾)展開正邪角力,匡勝天設局讓自己洗脫殺人罪名無罪釋放,令Madam Fong懷疑警隊有內鬼。

網民議論誰是內鬼?目前阿Yan(趙希洛飾)與忽然變節指證Madam Fong的Ben sir(胡諾言飾)均成內鬼嫌疑人。

陳展鵬客串演奸角成為結局篇的焦點,他被譽為「隱形MVP」,前晚一集施展渾身解數,造型多變,除繼續有陰森監獄Look外,還有心理醫生Look、殺手Look及風騷出獄Look。他的眼鏡Look獲網民讚斯文兼有新鮮感。他在多場戲中展現不同的眼神,被網民指演奸角演得輕鬆,讚他奸得有型。

劉穎鏇陳山聰感情線甜蜜

緊湊劇情外,邢風(劉穎鏇飾)與Cool sir(陳山聰飾)的感情線十分甜蜜,Cool sir終於放下心理包袱,主動拉着邢風來個情深一吻,相當浪漫。

娛樂組